陷阱

宋亚轩背靠着,微摊坐在沙發上,像是在思考什麽似的,手臂复在仰天的脸上。 

“亚轩?” 

灯没开,从门口看进去,只能依稀看见模煳的身影。
伴随着来人关门的声音,室内又陷入一片黑。 

“别生气了…” 

少年的嗓音有别成熟男人的低沉,又不是男孩稚嫩的奶音,从鼻腔發出的共鸣,听进耳裡软软的、好似撒娇,挠得人心痒。
一步一步,来人慢慢走向宋亚轩,最后在一个臂长的距离停下。靠近宋亚轩的除了人,还有他身上好闻的沐浴乳香味,淡淡的、就像这个人给人的感觉。 

“至少…至少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麽好吗?” 

唉。无声的叹息。抬着的手放下,看向蹲在面前的人,他还是一样喜欢把自己缩得小小的,克制住想把人揉进怀裡的冲动。因为宋亚轩快气死了,怎麽有一个人可以把人弄得心神不宁,却还是一副无辜的样子。
真的,好让人生气。
但看见这个人的时候,所有的情绪都转换成委屈,最后又变成无奈的叹息。 

“亚轩…”
与宋亚轩无预警的对视,只能加深呼吸来平缓惊慌。

讨好似的伸出食指在宋亚轩的膝盖上点了点。宋亚轩又叹了口气,像是忍不住似的,依来人伸过来的手顺势将人拉了过来。 

毫无防备,那人被宋亚轩的动作带着坐到了他的腿上。
好像可以听见那人的惊呼。
好可爱,宋亚轩好像陷得更深的。
算了。放弃似的,宋亚轩将那人的腰环住,将头塞进那人的肩颈处,贪婪的闻者属于这个人的味道。 

看着弟弟的举动,忘却两人现下姿势有多暧昧,那人抬手就想摸摸弟弟的头。 

“张真源,你真的…什麽都不知道吗?” 

手停在半空中,不知道弟弟话中是什麽意思,他也不敢知道。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埋着的头抬起。两人的距离很近,近到可以吸吐彼此的气息。 

试探性的往前,轻易的吻上了梦寐以求的唇,比想像中柔软。 

“不行…”
张真源往后退了一点,宋亚轩却又前倾了一些,并伸出舌头舔舐着。 

“哥哥…你不喜欢我吗?”
没有再进一步的动作,两张嘴就只是贴着。 

张真源很慌张,心脏跳动得厉害,脑袋昏得很。
见张真源迟迟没有回答,宋亚轩仅剩的耐心也消磨殆尽。
到头,终究还是自己一个人暗恋的盛会。 

“对不起,如果哥哥不喜欢我的话,我不会再这样了…”
说罢,将张真源从腿上放了下来,帮忙理了理对方的衣摆,看了一眼那人下看的眼眸,轻颤的睫毛也令人喜欢的不得了,然后又不住的亲了一下对方眼尾。 

“但是…哥哥也不要再做让我误会的事了好吗?”
宋亚轩靠近张真源耳边,淡淡的说。倾吐完毕,宋亚轩侧身迈步欲离开现场。 

“不要走。”
张真源从背后抱住宋亚轩,脸埋进对方后背,闷闷的说了句。 

“哥哥这是什麽意思呢?”
宋亚轩一指一指的掰开张真源的手。 

“我也…我也喜欢你!”
“所以…不要走。”
像是用尽所有的力气喊了出来,最后只剩下小兽似的呜噎。 

终于。
宋亚轩嘴角勾了起来 。 

张真源真的是很难俘虏耶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17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张励志要减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