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男友是cp文写手

“做我的猫~”

严浩翔抬眼看了一眼坐在腿间的张真源,萤幕冷光映在那人眼镜上,有些看不清张真源的表情,但是他哼着小调,显而易见的心情愉悦,手指也飞快地敲打着键盘,發出啪啪声响。 


GAME OVER. 


严浩翔手机萤幕上出现了这行字,刚好张真源也停下了手边的工作。 


将张真源的电脑转向自己,上下滑动页面,越往下看,就越觉得头疼,额头上的青筋似乎也隐隐跳动着。 


“张 真 源”

严浩翔依着良好的教养,忍住动手的冲动發出质问。 


“怎麽样,写得好吧~”

张真源的眼中闪着亮光,一脸快夸我的样子看向严浩翔。 


-奶fufu的香香子肯定是花

-给我来一打又香又好推倒的小翔 


严浩翔就是香香软软的小熊软糖。 


看着文章底下的评论,严浩翔无语,但是最后作者的总结才是让他最不爽的。 


“我好歹也是个金瓜吧…”

严浩翔手指勾住了张真源鼻樑上的镜架,将眼镜搁置一旁,手探进衣摆内,轻轻磨蹭着少年的腰际。张真源的腰手感很好,细嫩的肌肤下是有弹性的肌肉,严浩翔的手像是就这麽被吸住般移不开手。 


“但是我真的觉得,做我的猫舞台上的严浩翔很软啊~”

张真源轻笑着,虽然严浩翔一直以来都是带些沧桑的菸酒嗓,但一开口就是个自带波浪号的弟弟,而且喜欢皮卡丘的人设怎麽样都好可爱啊。


张真源越想越是止不住的喜欢,双手拖住严浩翔的脸颊揉了揉,就只差把嘴凑上前亲个几口。


严浩翔张了张嘴,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,看着张真源满眼的爱意,吧咋下嘴、想想也就算了,反正床上我还是社会你严王。 


“那至少不要写霖翔吧…就贺峻霖那小身板要压我,真的是做梦!不然写写我们俩cp也好啊~”

严浩翔委屈的抱住张真源,头胡乱的蹭着对方的颈窝。

 

“我知道了~”

又揉了一把严浩翔的头。张真源更确信了严浩翔就是香香软软的小熊软糖。 


当然,

如果严浩翔能够移开在他屁股上作乱的手,张真源会更加确定。

评论(8)
热度(627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张励志要减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