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张,大家可以叫我小张或是老张 


微博:老张呼吸也会胖 


我有些社恐 

讨厌到人多的地方 

但是现实是话很多的人 

虽然不怎么回覆评论(还在努力改善中 

但是我每则都会看 

大家还是可以告诉我感想!! 


另外,我是个特别小心翼翼的人 

大家看的文字不论是留言或是文章 

我都会反覆看过好几遍才发出去 

即使是发出去的文章,我自己还是会一再得看 

所以看到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时真的很开心 

被通知轰炸也是 


2020再次上楼的我很幸运 

我也会继续在我的世界里 

用我的方法 

给我喜爱的男孩 

我无尽的偏爱 

也祝大家2021过得开心又美丽(♡♡♡)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小张励志要减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